把本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新闻中心 企业黄页 欣悦商亭
全部信息 | 文学作品 | 写作创作 | 著名作家 | 外国文学 | 艺术精品 | 演艺技艺 | 艺术明星 | 艺术院校 | 科技博览 | 发明专利 | 名著推介 | 人生常识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艺术明星 / 口才艺术家
汪涵三次婚恋的三位女主角陈洁、仇晓和杨乐乐 我要留言/查看评论
   人气指数: 发布日期:2010-4-19 来源之IP:120.9.149.3 [ 查询 ]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信息内容:

            汪涵三次婚恋的三位女主角陈洁、仇晓和杨乐乐

      前妻陈洁 
  汪涵曾有过一段很少提及到的婚姻,26岁结婚,两年后离婚;前妻曾是湖南电视界的同行,离婚后移民新西兰,两人已没有联系。据多方查证,汪涵前妻是陈洁,一位曾经的湖南卫视著名女主持人,曾主持湖南卫视《名人本色》栏目,和汪涵离婚后突然神秘失踪,移民国外。他们离婚的时候,同事都对他的前妻感到惋惜,却不是为汪涵感到惋惜。
  汪涵三段情感中的第二位是仇晓,湖南经济电视台当家花旦。 汪涵走上主持岗位完全是仇晓一手提携,是仇晓看中汪涵,跟导演商量让汪涵试镜,给了他机会。对汪涵来说,仇晓几乎是他演艺生涯中的最重要的女人。所以,他要用他的爱来回报了。据称当初汪涵迷恋仇晓几乎到了痴狂程度。但仇晓年龄比汪涵大,考虑的东西比汪涵多一些远一些,后终以不适合为由,两人分手。
  改名转运
  汪涵用爷爷取的名字用了21年。直到1995年顺利应聘成为客座主持人。10年前,长沙电台的主持人名字都流行用两个字,而汪涵的“汪建刚”太土气,不容易让听众留下记忆。汪涵下决心一定要改名字。恰巧当时天气比较寒冷,汪涵一气之下把名字改成了汪寒。不过,朋友都说名字太冷了,不如再改改。于是,汪寒就成了透着一股子文化味的汪涵。
  出道历程
  汪涵1974年出生在苏州,自幼随父母到湖南生活。在湖南广播电视学校播音班毕业后,汪涵先在湖南卫视《男孩女孩》剧组工作,随后1996年11月5日进入刚开播的湖南经济电视台,在幕后默默无闻地做了两年剧务、策划工作后,在仇晓的大力提携下才担任了1998年推出的《真情对对碰》的主持人,从此开始了主持人的生涯。
  主持一哥
  有“策神”之称的汪涵一系列脱口秀节目深受大众观迎,他更因主持《超级女声》《快乐男声》《音乐不断歌友会》和《越策越开心》等而成为湖南卫视的当家小生。最鼎盛的时候汪涵一周主持接近10档节目,经常累的三天才能睡不到10个小时,只要湖南卫视有重大活动就能看见汪涵的身影,而他更稳坐湖南广电一哥宝座。多才多艺有人这样概括汪涵的主持风格:有何炅的活泼,但从不幼稚;有程前的成熟,但从不呆板;有吴宗宪的幽默,但从不低级。而汪涵的多才多艺也是有目共睹的。汪涵歌艺了得,参加《名声大震》与汤灿搭档;更会时不时在节目中亮一小嗓子。而汪涵的另一大本事则是会说各地方言,经常会在节目中与嘉宾用方言对话,拉近距离。
  得奖无数
  汪涵最近几年频频得奖,在2004年和2005年连续夺得《新周刊》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2005年获最受网民喜爱的娱乐主持人 ;2006年度“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排行榜,汪涵首次上榜就以2.4亿的品牌价值,冲入5强。同年被评为“中国电视主持人25年25人”;更在《新周刊》2006中国电视节目榜中夺得年度节目主持人和最佳选秀主持人两项大奖。
  代言走穴
  主持红透半边天后找汪涵代言的商家一家接着一家,“致中和”系列产品;迈思德地板形象代言人;“奔速”运动鞋;个性品牌鑫匙达;远东保暖内衣;有文槟榔;为代言楼盘卖力宣传;更和谭维维、陆虎代言仁和新产品。除此之外汪涵还拥有湖南省消防形象大使、湖南省博物馆代言人、献血大使等多个公益头衔。
  与杨乐乐的恋情
  与汪涵相恋之前杨乐乐正在和一位摄影师热恋,那人大她19岁,结过婚也离过婚。尽管乐乐和他爱得浑然忘我、义无反顾,这段感情却不被人看好。后来这段恋情戏剧性地画上了句号。而汪涵一直在杨乐乐身边陪伴她渐渐走出失恋的阴影。自此汪涵杨乐乐成了一对让众人羡慕的情侣档,而他们的婚事也正式摆上日程,并已拍摄好了婚纱照。
  与乐乐分居闹离婚
  前段时间汪涵和乐乐在四川同时出现主持节目,两人在台上面带笑容,展现夫妻之间的甜蜜与默契。在谈到汪涵的病情时,杨乐乐也是非常担忧,言语之间尽显关切之意。可是谁都没有料到,这段时间,结婚半年多的两人开始闹离婚,目前两人已经开始冷战,处于分居状态。至于两人冷战的原因,某网站称是性格问题,“同为名人,两人各自有着强烈的个性,可能结婚之前还好,恋爱的感觉总是让人觉得甜蜜,但是结婚之后,日夜相处,一些摩擦在所难免,以至两人经常发生争吵,以至于闹起了分居。”
  乐乐:我和汪涵很好
  就此消息,记者电话采访了乐乐,“我都不想说了”,乐乐告诉记者,她已经接了很多求证的电话了。对于分居的传言,她表示网上说的与他们无关,她和汪涵现在很好。而据湖南广电内部人士称,汪涵在广电对面的高档住宅小区金色比华利有一套房子,两人录完节目就回那里去,杨乐乐也经常坐汪涵的陆虎车出入。
  在乐乐否认传闻后,记者又尝试向汪涵求证,不过他的手机在拨通之后一直无人接听。
  并非无中生有
  虽然乐乐矢口否认离婚分居一事,不过联想到近日她在一些公开场合说的话,却颇值思量。8月31日,杨乐乐在武汉出席某代言活动,在谈到与汪涵的感情时,她是这样说的:“我们就像两根火柴,如果距离太近,火焰就会太大,燃不了多长时间。只有调整好距离,火焰才会保持旺盛,并且长久。”
  记者在采访中也多次听到一些熟悉汪、杨的人私下议论,汪涵和乐乐确实有了矛盾,网站上的一些说法并非无中生有。
  好友:不了解私人生活
  记者又打通了汪涵的好友、快男总导演龙丹妮的电话。“我和他们都是工作上的关系,不太了解他们的私人生活。”对于记者追问两人分居传言,龙丹妮只是一再强调自己不清楚整件事情,目前也没有看到这些传闻。龙丹妮还表示,前段时间因为自己很忙没来得及去探望汪涵,不过听说汪涵的病情恢复得很好,《越策越开心》也并没有因汪涵生病而暂停录播。
信息图片:
信息视频:
请点击此处欣赏视频:航天之歌
若要停播视频,请右击鼠标,点去“播放”前的“v”即可
对本条信息点评:[非常喜欢] () [颇有教益] () [值得传告] () [感言或指错(见下面“留言评论”)] ()
留言评论:

. 友 情 链 接 ●   流 行 网 站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意见建议 | 留言反馈|
Copyright © 2005-2008 www.dangdai.org   ★京ICP备08007071号   ★本网站邮箱:dangda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