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本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新闻中心 企业黄页 欣悦商亭
全部信息 | 文学作品 | 写作创作 | 著名作家 | 外国文学 | 艺术精品 | 演艺技艺 | 艺术明星 | 艺术院校 | 科技博览 | 发明专利 | 名著推介 | 人生常识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北京 >> 艺术明星 / 表演艺术家
情史曲折的周迅先后有9任恋人 他们分别是…… 我要留言/查看评论
作      者:本网记者
作者电话:0
作者单位:北京市东城区东单256号暂无
作者QQ:未填
作者Email:未填
联系地址: 
  
信息编号:11039 所属类别:艺术明星 / 表演艺术家
所属区域:北京 人气指数:
发布日期:2010-4-14 来源之IP:120.9.153.21 [ 查询 ]
请联系:暂无,暂无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信息内容:

            情史曲折的周迅先后有9任恋人 他们分别是……

      关于周迅和王烁分手的消息,日前开始在圈内传播。据《都市快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分手原因是王烁有了新欢,而提出分手的人,是向来敢爱敢恨的周迅。记者在向周迅的经纪人黄先生求证时,黄先生一听此事就赶紧挂断电话,拒绝就周迅的感情问题作出任何回应。但几位业内人士透露,最近周迅推掉了很多工作,理由是“没心情”。 
  缘起:天价拍物相赠 博得佳人欢心
  去年6月底和前男友李大齐正式宣布分手后,周迅的感情很快与王烁联系在一起了。去年9月28日“芭莎明星慈善夜”上,有神秘人士“王先生”通过房祖名,将388万元拍得的紫檀官宅模型送给周迅,周迅当时被惊得目瞠口呆,未参加完活动便匆匆离去,后证实该神秘人士为富家子弟王烁。之后,周迅维持一贯高调恋爱的风格,正面承认自己和王烁的恋情。
  王烁1982年出生,虽然年纪比周迅小,但并不影响两人交往。他身材虽不高大,但身家却非常殷实,可谓典型的“富二代”,家里的房产就在北京王府井附近。其继母是曾在《还珠格格2》中饰演晴格格的王艳,一时几人的关系成为话题焦点。据称,相恋不久后,周迅就搬进王家豪宅,和王朔后母王艳同住。
  缘灭:男方难离欢场,女方无法忍受
  据圈中说法,王烁是个非常浪漫的人,懂得哄女友开心,常常给周迅送花送礼物,只要周迅喜欢的东西,王烁就会毫不犹豫买下来。去年10月18日是周迅35岁的生日,当天晚上王烁为周迅大放烟火庆祝,差点引发火灾。
  和不少富二代一样,王烁也屡次与娱乐圈女明星传出绯闻,其中包括范冰冰、牛萌萌和李小璐等绯闻女友,都是尖下巴、大眼睛的小脸美女。据说,王烁确实很喜欢周迅,但他也从没离开过欢场,这对把感情看得极重的周迅来说,是一件无法忍受的事情,也是两人分手的最大原因。
  “人如果一直是用身体去认识这个世界,特别让人心疼,太容易流血了。”导演李少红曾如此评论“至情至性”的周迅。的确,周迅入行16年,多段感情都是轰轰烈烈,高调分合。
  情史曲折的周迅18年,先后有9任恋人 他们分别是:
  1. 第1任,2年的初恋:雷鸣,歌手,1992至1993年与周迅交往。周迅因追随摇滚歌手、窦唯堂弟窦鹏来到北京。在北京三里屯二人因听歌相识,后因其限制周迅的演艺事业,周迅被迫与其分手。   
  2. 第2任,生命中的5年:窦鹏,音乐人,窦唯的堂弟。1993年,窦鹏去杭州演出结识周迅,周迅为爱奔至北京发展,二人一直同居。恋爱五年,两个人的事业都没起色。因周迅想在事业上有所成就,而窦鹏却想找个更安分的女人而结束爱恋。  
  3. 第3任,贾宏声,演员,1998年周迅和贾宏声因拍摄娄烨执导的《苏州河》结识相爱而结缘,分手原因不详。   
  4. 第4任,朴树,音乐人,二人因主演高晓松执导的《那时花开》因戏生情而结缘,分手原因不详。  
  5. 第5任,宋宁,现为演员,曾是朋克,混迹摇滚圈,高原的表弟。2000年周迅爱上喜欢摇滚的模特宋宁。这段爱情同样短暂。分手原因不详。宋宁现为徐静蕾鲜花盛开公司力捧新人,现主演唐大年赵赵电影《青春期》,曾在梅婷鄢泼电影《阿司匹林》中饰演梅婷的爱人。  
  6. 第6任,李亚鹏,演员,2001年,二人因拍摄张纪中版《射雕英雄传》,两人戏假情真而结缘。演“黄蓉”的周迅与演“靖哥哥”李亚鹏假戏真作,惹前来挽救情郎的瞿颖泪洒片场,李亚鹏女友瞿颖黯然出局。在热恋期,周迅称李亚鹏满足了其对男性的所有幻想,李亚鹏公开标示我女朋友不是一个成熟的人,所以我要对她格外爱护一些。二人后因周迅的催嫁以及各自事业的发展,这段本不被看好的爱情无疾而终。后因李亚鹏爱上王菲而分手,周迅受到很大打击。
  7. 第7任,李大齐,造型师,2003年,周迅因刘若英介绍认识台湾造型师李大齐,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在刘若英介绍下,二人相识后迅速发展恋情,周迅称这段恋情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拍拖甜蜜安定了5年,周迅还专门唱了一首歌叫《大齐》,而大齐对她的时尚品位产生很大影响。2007年后屡传分手消息,两人也曾高调现身辟谣,但最终在去年6月宣布分手。
  8. 第8任,王烁,王艳老公和前妻所生之子,富二代.388万超大骨灰盒赠送,高调宣布公开恋情。与“富二代”王烁的一段闪电姐弟恋,不到半年便传出分手消息。周迅和王烁分手的重要原因在于周迅隐瞒了自己和李大齐曾经在美国注册结婚的事实,据说周迅分手声明发表后两人其实是在办理离婚,但办得不顺利。后来王烁知道了周迅隐瞒结婚的事情非常生气,终于在今年元旦正式提出分手。
  9. 第9任,马玉,造型师。2010年3月,在出席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上,周迅手臂惊现香奈儿刺青,让人不禁猜测是否她又有了新的归宿。记者调查后发现该男子名叫马玉,正是香奈儿中国区惟一特邀的彩妆师。
信息图片:
信息视频:
请点击此处欣赏视频:航天之歌
若要停播视频,请右击鼠标,点去“播放”前的“v”即可
对本条信息点评:[非常喜欢] () [颇有教益] () [值得传告] () [感言或指错(见下面“留言评论”)] ()
留言评论:

. 友 情 链 接 ●   流 行 网 站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意见建议 | 留言反馈|
Copyright © 2005-2008 www.dangdai.org   ★京ICP备08007071号 冀ICP备09018827号   ★本网站邮箱:dangda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