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本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企业黄页 解放军报 光明日报
全部信息 | 文学作品 | 写作创作 | 著名作家 | 外国文学 | 艺术精品 | 演艺技艺 | 艺术明星 | 艺术院校 | 科技博览 | 发明专利 | 名著推介 | 人生常识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艺术明星
好可爱的诚诚 河北电视台的另一根台柱子 我要留言/查看评论
   人气指数: 发布日期:2010-1-21 来源之IP:60.5.57.102 [ 查询 ]
广告位招租! 广告位招租!
信息内容:

            好可爱的诚诚 河北电视台的另一根台柱子

      河北人人都说:方琼和诚诚是河北电视台的两根台柱子,没有方琼就没了河北电视台,少了诚诚河北电视台就塌了一半。
      诚诚,真名字:程成;曾用名:程浩;民  族:汉; 出生日期:1974年8月30日;出生地:北京;身高:1.77米;体重:128斤;血型:O型;学历:大学本科
      最喜欢的事儿:和人聊天; 最喜欢的人:河北人;最喜欢的动物:小狗儿;人生格言:快乐至上
      与方琼再度联手的感想:配合将会更好!送给支持自己观众的话:请相信,我们节目今后会更加精彩! 
      从业经历:第一次主持电视节目是在1996年。
      曾经主持过的电视节目有:香港华娱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时间就是钱》;制作并主持大型综艺节目《美丽梦工厂》;北京电视台与香港卫视音乐频道[V]联合制作《全国有线电视音乐网》、《仙乐飘飘流行音乐电视排行榜》;北京电视台与上海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影视新干线》;北京电视台《五彩缤纷》、大型益智类挑战节目《梦想成真》及大型日播娱乐节目《娱乐为人民》;河北电视台大型综艺节目《激情九九》、益智类节目《淘学小顽童》及“真人秀”节目《勇者胜》。 
      河北电视台《激情九九》《勇者胜》主持人   
      北京电视台《梦想成真》主持人   
      天津电视台《时尚》节目主持人   
      主修京剧、表演,和大多数选择从艺的年轻人不同,程成出生在一个条件优越的家庭,妈妈家最低学历是博士,姨姨更是清华大学的负责人。   
     程成从小学京剧,与人聊天的话题大多会围绕于此。他讲的笑话也绝对独家,因为没有人能像他那样把京剧念白说得让人忍俊不禁。他信佛,师父是藏传佛教的高僧,随身带的护身符都比别人的精致许多。说他长得像藏族人,他平静地回答:“藏族人?别人都说我长得像印度人!”“那你究竟是哪儿的人?”“北京人。”   
     除了京剧,程成还喜欢话剧。自导自演过话剧《进步》和《离开生命的日子》。他还拍过电影,是和周迅演一对儿狐狸精。   
    很多人是从河北电视台《激情九九》节目中认识程成的。他和小朋友没大没小、称兄道弟的场面使这档节目以及两位主持人迅速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其实我去河北的最初目的只是想挣钱,可进入这个集体后,被整个团队的凝聚力所感染,挣钱的想法就不知不觉地被抛在了脑后。我真是搞不明白,为什么出奇善良的人全都集中在这个团体中了呢?运气好啊!”   
    程成是个极能侃、极热情的人。他说他不知“摆架子”为何物,也看不惯摆架子的人。他喜欢吃饭,每次给朋友打电话都在饭点,不是故意,只是巧合。“能吃是福,这是师父教我的。”   
      “圆梦特派员”邓军接回了原来的男主持人杨柯,由杨柯和方琼一起“拷问”诚诚。大屏幕上显示了诚诚的各种失误。审判席上的方琼还在不依不饶:“人家诚诚那叫水平,比如一个宝宝会德语,诚诚非让人家用日语打招呼;人家是桃木峪的朋友,诚诚就宣布了:欢迎来自桃木山谷的朋友……”诚诚自己还抖笑料:家住北京西四,一上车就让师傅拉他上西藏,师傅没法拉,他还跟人家急。   
      诚诚介绍了来“99”的经历,大学学的是导演专业,对于做现场娱乐节目,没有更多经验,第一次上台以前,竟一个人躲进洗手间,插上门,对着镜子练,越练越紧张,越练越害怕。整个下午练下来一上台与方琼拍手都拍空了。   
      诚诚诉说,自己眼睛大,嘴巴大,一开口:“嘿,小朋友。”孩子“哇”就哭了;改变方式:“小朋友,你好,我叫诚诚。”宝宝“哇”又哭了,过了一段时间终于有个孩子没哭:“杨柯大哥,你真漂亮。”   
      开始主持节目,诚诚插不上话,常常被切剪的只剩鼻子。他想了个办法,一见宝宝出场就把脸凑上去。导演急了:“诚诚,你怎么回事?想给孩子一个镜头,到处都是你的脸。”不能抢镜头了,诚诚就去抢话。于是方琼只要一开口,诚诚就在一旁:“噢!啊!嘿!呀!……气得导演又找他谈话:“诚诚!你的片子太难剪,方琼说句什么你都噢一个,呀一个,没完没了!”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大家终于认可他了,不再叫他杨柯。有一天与同事走在马路上,迎面跑过来一位老太太,用方言说:“看这小伙呦,我真喜欢你呀,你那个节目真好哇,我的大刚呀!”   
      诚诚参加过很多剧组,从来没有哪个剧组能像“激情99”这样给他这么多的温暖。诚诚泪如雨下“‘99’这个剧组更像一个家。我真的不愿离开她。大家一直在帮助我,鼓励我,谢谢大家。”面对观众的提问,诚诚回答:“我非常喜欢河北。至于未来,希望能做一档节目集采、编、主持于一身。”  
      不管是《激情99》还是《勇者胜》,诚诚和方琼配合得都很默契,台下两人关系如何呢。诚诚说,俩人台上是搭档,台下是很好得朋友。在诚诚眼里,方琼是一个十分善良的女孩,“很少见到她那么善良的女孩子。”而且方琼特别孝顺自己的母亲。听诚诚把方琼夸得像朵花,于是就问他的择偶标准跟方琼是否不远,谁知他连连摇头,说:“我喜欢的女孩子不是她那种类型的。”诚诚说自己选女朋友一定要温柔,是那种小巧玲珑型的女孩   
      河北人都说:诚诚太可爱了,除了方琼,河北电视台的主持人就数他可爱。
信息图片:
信息视频:
请点击此处欣赏视频:航天之歌
若要停播视频,请右击鼠标,点去“播放”前的“v”即可
对本条信息点评:[非常喜欢] () [颇有教益] () [值得传告] () [感言或指错(见下面“留言评论”)] ()
留言评论:

. 友 情 链 接 ●   流 行 网 站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意见建议 | 留言反馈|
Copyright © 2005-2008 www.dangdai.org   ★京ICP备08007071号   ★本网站邮箱:dangdaiw@163.com